春屿

五行缺木,我便叫春,只因万物春复。五行缺水,我便叫屿,只因屿在海中

【山北】远亲不如近邻

事先说明:

  在刚入配音圈不久的时候我看到过一篇山北的同人下篇,现在想再找的时候就找不到了。

  我以我依稀的印象大致还原了一下文的后一半(因为只记得后一半),拜托广大网友帮忙找找。

  设定是北哥在国外被一个男的(林书(名字随便编的))看上了,然后被软禁在阁楼里很久,还有很严重的ptsd

正文:

  

  某天,金弦正在录音。休息的空隙里,亚捷来找他,说是楼下有人找。

  金弦看到一辆黑车停在下面,他冥冥之中感觉这不是件好事,就给谷江山发了条消息。

  对方回得很快:北哥你等我一下,我和你一起去。

  金弦犹豫了一下,还是先下去了,他想谷江山应该不会很久。

  车窗摇下来,驾驶座那人上下打量了一番他:“北哥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金弦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感觉不太好,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。

  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声音:“你怎么回来了,来找我干什么?”

  林书挑了一下眉:“北哥,我来干什么你不应该很清楚吗?”

  金弦想起当时软禁的那段时间,林书说的每一个字都好像在提醒他他的过往。

  “北哥…和我走吧。”林书把手伸出车窗,拉上金弦。

  金弦感觉自己的ptsd又发作了,此时整个任都是蒙的。

  谷江山着急忙慌的结束了这一段的录音,刚跑到门口就看到林书试图拉上金弦的手。

  他跑上去把金弦拉到自己身边,打量着车里的人:“你是谁?”

  林书一脸无辜的看着他们:“我是谁,北北比我更清楚吧~”

  “你是林书?”谷江山听金弦说过这个人,再结合一下他现在这明显ptsd发作的状态,再看不出来怕是没脑子。

  林书终于下了车:“啧,原来北哥和你说过啊,你是北哥的新男友?”

  谷江山微微把金弦挡在身后:“是又怎样?”

  林书靠在车门上,对谷江山嘲讽一般的笑了笑:“我这里有北哥和我上床的照片喔~你让北哥和我走,不然…我就黑进你们官网发布哦~”

  “你如果坚持带北哥走,我就报警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上

  729众人等了一会发现两人还没回来,歪歪就跑到窗口看了看,就看到三人在对峙。

  而且谷江山看起来好像正在气头上。

  歪歪依稀听到“带走”“报警”之类的词汇,感觉事态不对,联系了兰陵、锦鲤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下

  谷江山斟酌了一下,打算先拖延时间:“带北哥走我说了不算,他现在是729的人,得问杰大。”

  他给歪歪打了电话“喂,歪歪,北哥今天要去见个老朋友,帮他和杰大请个假。”

  他特别强调了“老朋友”三个字,歪歪这时候已经属于是心领神会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林书要拉金弦的时候,北斗一行人赶到了,边江文工团也来了。锦鲤挥着光剑气势汹汹的跑到他们身边,兰陵拿了根棒球棍指着林书的鼻子。

  谷江山带着金弦往后退到729门口。

  光合的大家也来了,一群人把林书和车围起来,手里各个揣着家伙。

  警车也来了,警察都快搞不清楚是谁骚扰谁了。

  林书被警方带走了,金弦和谷江山要去做笔录,谷江山给大家道了谢,大家也各回各家录音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写的非常没有逻辑,纯属当一乐呵,只是想找一下原作者,可能剧情有很多偏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